楼诚影视摸鱼员工
 

【楼诚/多CP】择一事,终一生

【楼诚/多CP】择一事,终一生
关键词:一辈子 @楼诚深夜60分 

全篇胡说八道预警

《我在故宫修文物》有云:“择一事,终一生”。如果让楼诚(们)选择,他们会怎么选。

合鸟主:大梁消防队队长。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泼水了。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扛着水龙冲向大梁朝堂,从漫天火海中拯救琅琊美人榜榜首。

靖王(琅琊美人榜榜首):榛子酥鉴赏家,甜品鉴赏家。吃遍大梁所有美食,然后让大梁TV出一部100集的纪录片《舌尖上的大梁》,亲自担任旁白。 

明长官:当一个十四岁的买花姑娘(大雾)

明秘书:坑梁萌萌的小黄鱼,然后把大街上十四岁的卖花姑娘的花全部买回家送给大哥 

荣女王:研究貂类的养殖与加工。建立承德最大的貂类养殖企业、貂类动物园与貂类皮毛生产加工厂。争取让全国人都做到,一年四季都穿得起貂。

一霖少爷:穿着貂唱戏,还得是旦角。咦~~~~~~呀~~~~~~~浮云散~~ 明月招人来~~团圆美满~今朝醉~~~ 

旅座:大家都嫌我没文化,所以,好好读书,学习开飞机,撞死方毛那个大头

小方:大家都叫我白月光,所以,我想登月 

院座:病号饭的研究与制作,在医院门口开一家病号饭馆

李警花:吃遍所有病号饭 

胡司令:研究古代文物工艺品的生产与制造,创办相应的培训学校,成为一代老朝奉

季三哥:捣毁所有造假窝点,没收楼上摸金符 

谭霸霸:成功收购红星,然后全世界推广老坛酸菜味的二锅头

赵医生:研究病人引用老坛酸菜味的二锅头后的症状与相应治疗方案 

注:老朝奉大致可以理解为古董造假的头目。具体参见马伯庸《古董局中局》

真是写上瘾了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