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视摸鱼员工
 

【胡靖】胡八一同志的从良之路

【胡靖】胡八一同志的从良之路

关键词:你曾在我心上  @楼诚深夜60分

微蔺靖

1
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山一重关。
胡八一默念着祖传的口诀,找到了大梁皇帝的墓葬。
洛阳铲,打盗洞,有条不紊。
开棺,升棺发财。
“粽子,你大爷的,黑驴蹄子!”
胡八一抓起黑驴蹄子就往粽子嘴里塞。
粽子很生气,一套军体拳把胡八一打飞出去老远。
“朕不吃这个,寡人只吃榛子酥。”

2
胡八一心想,你大爷的,这皇上还是个吃货。
粽子开口了:“这东西叫什么,黑驴蹄子?”
他想到了,很久以前,琅琊阁主牵来的那头驴子。
当年,他还只是一个继位无望的皇子。
只是眼前之人,长得和琅琊阁主有点像。

3
胡八一踉踉跄跄站了起来,手里抓着最后一把用来辟邪的糯米,扬言要扔出去。
“糯米?朕最喜欢吃蜜枣粽子了!”
“你大爷的,这皇上天天吃吃吃,国家不亡才怪”胡八一咬牙切齿。
“当然不是”萧景琰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我喜欢你飞起来的样子,只是应该穿上一件白色长袍,这样看起来才像我当年的那个馄饨精。”萧景琰似乎陷入了某种回忆。
“你大爷的!”胡八一趴在地上,已经不会说第二句话。

3
“干嘛老打我,我又不会害你”萧景琰看了看依然趴在地上的胡八一。
胡八一想想也对,那就不打了。
他是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打不过。

4
“朕饿了。”萧景琰睁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
“你们当皇帝的都只喜欢吃吗!”胡八一欲哭无泪。
“哦,还喜欢给我做吃的的人。”
“哦。”

5
胡八一领着萧景琰出了盗洞,走到附近的一家饭店。
萧景琰的造型引得路人纷纷拍照。
“我们剧组在拍戏,他是男一号。”胡八一不知道把这句话重复了多少次。
直到胡八一把饭店里所有菜都点了一遍,萧景琰终于说自己吃饱了。
胡八一心疼自己的钱包,出来一趟,啥都没捞到,还白瞎这么多饭钱。
不过想想眼前这个粽子饿了一千多年,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6
胡八一把萧景琰领回了自己的四合院.
四合院里最不缺的就是八卦的大妈。
“我在剧组当群演,这是我搭档,他为了省时间,懒得换衣服了。”
胡八一真的很庆幸电视剧这种东西的存在。
虽然他也买不起电视机。
怎么就这么心酸呢!

7
“什么是电视剧?”萧景琰问道。
皇帝陛下终于表达出他对吃以外的兴趣了!
“就是一群人,表演一个故事,大家可以通过电视机来收看。表演,表演知道吗?”
萧景琰眼前又浮现出了水墨清山,一只大馄饨在天上飞的情景。
“你好关心这位馄饨同志啊。”
“他和你长得一样,就是比你胖点,要不然我干嘛跟你出来。”
胡八一不知道自己是改庆幸呢还是该生气呢。

8
“以后别盗墓了。”萧景琰道。
“别的我也不会啊!”胡八一反问。
“当演员啊!哪儿能当演员?”皇帝陛下很会现学现卖。
“横横横店?”胡八一想了很久想到了这个名字。

9
30岁的胡八一领着1300多岁的萧景琰踏上了横漂之旅。
胡八一运气不错,接了几个酱油角色,很是开心。
至少可以挣干净钱了。
萧景琰则凭借着一股自带的王霸之气,被导演看中饰演了千古一帝——嬴政。
胡八一看到片场的萧景琰,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帝王的风范。
毕竟人家本来就是皇帝,本色出演,本色出演。



最近大秦帝国中毒太深,好想让kkw演政哥!
嗯,我就是想想。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