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视摸鱼员工
 

【楼诚】如果没有遇见你(段子)

【楼诚】如果没有遇见你(段子)
关键词:如果没有遇见你 @楼诚深夜60分 


一个很虐的题目,所以我决定,写成段子

第一次写,有点方,略ooc


楼诚

明楼:如果没有遇见阿诚,我就不会每天吃这么好吃的饭菜,如果我每天不吃这么好吃的饭菜,我就不会有这么好的胃口,如果我没有这么好的胃口,我就不会吃成170斤,如果我不吃成170斤,家里的秤就不会三天两头坏,如果秤的没有三天两头坏,体重秤生产厂的工人就会失业,如果工人大规模失业,上海的经济就会陷入瘫痪,如果上海的经济陷入瘫痪,我这个经济司的司长也当不成了,如果我当不成经济司的司长,我每年去哪儿拿工资(打三份工就这儿就工资啊),如果我不拿工资,我的工资怎么交给阿诚,如果没有把工资交给阿诚,我怎么吃这么好的饭菜。。。。。

明诚:如果没有遇见大哥,我怎么每个月收到两份工资,如果我不能收到这么多工资,我怎么把大哥喂到170斤,如果我不把大哥喂到170斤,商场里打折的S号和XXXXXXL号的情侣装怎么卖出去,如果我不买这些情侣装,怎么闪瞎小明和76号众人,如果不成为76号最明亮的双子星,我怎么坑梁萌萌钱,如果我不坑梁萌萌钱,明家怎么支持下去,如果明家支持不下去,大哥就会无心工作,如果大哥无心工作,我每个月怎么收到两份工资。。。。。。 


蔺靖

靖王:如果没有遇见合鸟主,我就不会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不是榛子酥,而是烤鸽子炖鸽子清蒸鸽子炒鸽子……大梁也不会兴起一种全民吃鸽子的风尚。唔,再来十只。

蔺晨:(哭)如果没有遇见靖王,我养的鸽子就不会越来越少,起初我以为是飞流捣的鬼,后来发现居然是靖王联合飞流捣的鬼。最可气的是,鸽子肉居然这么好吃!!!身为合鸟主,我对不起我的鸽子们,每年清明都会给你们烧纸。为了纪念这群鸽子,琅琊山新开了一个山头,专门养鸽子,现在本合鸟主已经成为琅琊富豪榜榜首了,至于琅琊体重榜,谁开的这个排名给我死出来!!! 


谭赵

谭宗明:如果没有遇见赵医生,我一直以为看医生就是看医生,不知道好多人看医生还真的只是看医生。

赵启平:如果没有遇见老谭,我就不会知道原来公园是可以住人的(不是流浪汉那种,不是),湖畔旁,树林边,老谭我要和你荡秋千! 


杜方

杜剑锋:如果没有遇见小方,我就不会知道这世上居然还有脑袋比我大,脾气比我臭,废话比我多的人。对,就是方毛那个大头!

方孟韦:如果没有遇见旅座,我就不会知道,原来我喜欢智商比较低的,从表妹到旅座,我的品位一直很稳定。 


荣方

荣石:如。。。如果没。。。没有。。。遇。。。遇见小方,我。。我。。。我。。都不知道。。。道。。自己。。有有。。。口吃。。。吃。。。这个病。。。病

方孟韦:如果没有遇见荣女王,我都不知道冬天穿貂原来这么暖和。堂堂背叛警察局副局长,过冬只发一件棉衣,党国啊党国

(一个小方不够分。。。) 


凌李

李熏然:如果没有遇到院座,我三生三世左肩伤都不知道上哪儿治去

凌远:如果没有遇见熏然,我从本科到博士选修了八年的病号饭连个实践的机会都没有 


胡季

胡八一:如果没有遇见季白,萧景琰的墓我就不会刚刚进去就被抓出来!

季白:你大爷的那是我祖坟!!!

胡八一:你大爷的说的不是我祖坟一样!!!刚刚挖出来的,鸽子蛋,送你了。  

评论(6)
热度(48)
© 梁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