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视摸鱼员工
 

许光明台词整理(第二集)

本集白渣男上线


第二集 

0:00

(饭店) 

只要两年,你们十针药业就可以把钱成倍成倍地赚回来 

为什么

可,可,可。。。药品研发它就是这样的嘛 

那你们早干什么呢,之前你们为什么不考虑清楚,你们,你们再想想办法,你们不能撤资,如果说这时候你们撤了,我们之前努力都白费了 

1:00 

咖啡馆门口)

我沉稳冷静吗?我太愚蠢了,我早应该想到了 没错,我还早应该想到,这天底下就没有无缘无故的学区房 

你这是在害我,你们十真药业这是在逼我做贼,你知道吗 

李梦竹,你们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不买了 

这用不着你管 

我再跟你说一遍,专利是研究所的 

(开车镜头)

2:30

(车内)

 喂,什么?好我马上过来 

2:40 

(医院) 

她们人呢 怎么样? 

(女主:医生说手腕的桡骨骨折巴拉巴拉的,所以赵医生可以上线一下) 

婷婷,跟人家道歉没有?我问你话呢,去向人家道歉没有? 

把人家都弄成这样了,还不是她的错? 

婷婷,跟爸爸去向人道歉,听见没有?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啊你 

我告诉你丁雪,现在这个事我们必须让婷婷去向人道个歉,因为不管怎么样,让人家受了伤害就是她的不对,我们得告诉她什么是对是错, 你快点,你让开。 

3:40 

(一个还可以的夕阳空镜)

04:20

(家中)

你有完没完?

你以为我愿意啊?

是,我打了一下婷婷是我不对,但是,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我一天到晚单位一大摊子烂事,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回到家里来好不容易能休息了,我还得看你的脸色

你累,你哪里累了,你不上班,孩子妈给看着,你每天晃来晃去你有什么好累的,对,你也挺累的,你一天到晚没事找事,瞎琢磨,你当然挺累的

我胡说了么

我说的是事实!

你是班都不上,你哪里累啊

(潘虹老师:日子还想不想过了啊)

妈,我当然想过啊,可是

05:50

(小区里)

她最近心情一直不好,所以有些话我也不愿意跟她说,还有个事我想跟您说呀妈,我们那个房子泡汤了 

对方提出了太苛刻的条件,我接受不了

是啊,妈。我今天情绪上的确有点失控,但是打完孩子,我当时就后悔了

可是妈,我担心这房子买不成,小雪她接受不了啊

(潘虹老师:还想要不要这个家了)

当然想了

(潘虹老师:那你想要这个家,你就知道该肿么办了)

07:20

(家中)

你就不想知道,妈跟我说了什么吗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08:20

(办公室拿合同思考ing,然后撕合同)

08:40

(公司门口,穿白大褂走,院座和老庄的气场呢????)

找我什么事?

你什么意思你

李梦竹我告诉你,我上过一次当了,就不会再上第二次。要不然你们就老老实实投资,等上两年,要不然,九一五项目再跟你们没任何关系

那你为什么要把房子转给我

我的看法对你有这么重要吗 

(女二:我喜欢你)

你,你别开玩笑

我先接个电话啊

(居然被女二抱了什么鬼???)

你干什么啊,你松开。梦竹,我是有老婆的人

你松开,你松,松开呀!

什么前妻,我们俩是假离婚的!

(大哥你电话不接了么。。。)

我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11:00

(手机来电特写,丁雪,就是手机太丑)

11:20

(从门口出来)

(公司大厅)

小雪!

你,你干什么呀

小 小点声,有什么事咱回家说去

你干什么呀你!这 这 这我单位 你丢不丢人

你闭嘴!

回家说去!

不是 是 是

13:10

(一个失婚男人的失魂落魄?)

(街头买醉)

15:20

(女二家醒来,尴尬.jpg)

这。。这什么地方

(女二:这我家啊)

你家?不是,你在这这么还会有家啊

我。。我怎么会在你家啊

那麻烦你帮我把衣服拿过来行吗

梦竹,昨 昨天晚上,我 我没做什么吧。。

我真的什么都记不得了

(被套路了啊哥)

19:00

(自家小区)

今天单位有个很重要的会,回来拿点资料

昨,昨天晚上我一直在单位呢

我爸妈这个月底就要来了,到时候您也可以很好休息休息了

我妈之前身体是不太好,现在好些了,所以她想跟我爸来看看婷婷

还不知道

妈,我得走了

20:10

(单位会议室)

(居然看到了白渣男,疯狂跳戏ing)

(许爸爸和白渣男居然是上下铺。。。)

说什么呢你?

你现在是他们公司驻中国区的

(白渣男:CEO CEO,给洋人打工)

你先坐

你好

21:30

(夜晚,露天酒馆)

还行吧 凑合吧

嗯 马上了

谁说的,我一直想要女孩

(白渣男:老婆没换吧)

废话,当然没有了

但我们离了

刚不久的事

行了,别老说我了,说说你吧,你怎么样

行啊,还娶了个洋媳妇,难怪老不说呢

你媳妇美国人,她愿意来中国?

美国经济不景气,还有钱买我们中国技术专利?

行了,别跟我扯什么大旗了。来吧,欢迎你回来

23:40

(小区楼下->家里)

婷婷睡了?

小雪,你坐,我想跟你聊聊

你觉得咱俩就这么过下去,有意思吗

那你觉得咱俩还有必要这么相互折磨下去吗

你没折磨,你没折磨昨天你跑到我们单位去

你真这么想?

你真这么觉得?

小雪,你这么说我真没想到,其实我也有错,买房子的事泡汤了,我早应该告诉你的

其实包括之前的事情,我都能跟你解释清楚的

(女主:你还想不想要这个家)

现在,如果说咱俩接下来,能一直都像现在这样,我当然想过下去了,只要你别再对我疑神疑鬼的

那我也不是成心的啊,你都说了,你也知道我是怕你伤心嘛

我能改,问题是你能改吗

(女主:你身上什么味)

什么什么味

我 我在办公室 

当然是一个人

我昨天晚上去酒店了

我昨天晚上喝多了,我去酒店睡了一晚上

什 什么开房?

(楼总同款被打.mp4)

我就不要脸了,我不是人你满意了吧

你放p

我记得,我记得你是我前妻,我记得咱俩已经离婚了


评论(2)
热度(12)
© 梁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