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视摸鱼员工
 

【楼诚】共享单车

就是个段子


“大哥,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六件衬衣了。”明秘书拿着手里的那件开了线衬衫无奈说道。
日月木娄也有些不好意思,拿着假装看的报纸挡了挡。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减肥,减肥,还是减肥。

明秘书在两人的手机上下载了小黄车的APP。

减肥,骑车上班是第一步,还能省下很多汽油钱。车的保养钱。然后省下的钱可以买两斤红烧肉补一补。

神通广大的阿诚兄弟还不知怎么把已经毕业20年的明长官申请成了学生账户,理由很简单:学生用户一次五毛,社会用户一次1块。一天来回一趟省2块钱,一个月就是60块钱,精打细算嘛。

明秘书,还发现学生用户有10块钱包学期这一神奇的功能。

实在不能开发票,要不然就让总务处报销了。

一个月后,准备申请开通小黄车学生账户的小明同学欲哭无泪。

是哪一个天杀的用自己的信息注册了!

最烦的是他还不知道那人的账号密码。

小明同学很聪明,因为他有两个很聪明的哥哥。

某次趁领着孩子来分集成利的梁萌萌来谈生意的时候,小明同学用一根棒棒糖换来了刚刚一年级的梁苗苗小朋友的学生卡。

然后小明同学悲剧地发现,12岁以下儿童禁止注册。


小明同学不死心,偷偷开家里唯一的一辆汽车上下学。

然后大姐发现刚刚归属自己的汽车被开走了,气得把明长官叫进小祠堂打了一顿。


秘书处的秘书们在明秘书到来之前悄悄八卦:这明家是破产了还是破产了还是破产了,堂堂大少爷天天骑小黄车上下班,实在有损新政府体面。

他们甚至想联名上书汪主席给明长官拨专车一辆。

叮———— 全体秘书处成员收到一条短信,这个月的工资xx元。

众秘书瞬间感觉自己是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联名上书的事情就此搁浅,给新政府省了一辆车。

众秘书发现一件事:昔日米其林般的明长官是不是和自己的钱包一样瘦了不少。算了一定是自己的错觉。


从前,经常会有一群记者就最新的经济政策对新政府经济司司长明长官进行采访。

阿诚阻止这些采访办法除了“如果无可奉告可以成为明天的头版头条,你照登好了,不用通知我”之外,还有一招就是把明长官“赶”上汽车,绝尘而去,只留一群记者目瞪口呆,望车兴叹。

这一招现在不太管用了,骑着小黄车的长官和秘书二人照直接可以成为明天的头版头条,还管什么经济政策。


在小明抗议了八百次之后,大姐终于想起来要给自己这个年近不惑的大弟弟相亲。

虽说女大三抱金砖,大一点有大一点的好处,知道疼人。

比大弟弟年级大一点的,还真的不太好找。

大姐终于找到了一家,暂且叫她x小姐。

x小姐一听对方是上海滩有名的富家大少,二话不说同意见面。

x小姐打扮地漂漂亮亮,在a饭店等地是望眼欲穿,好容易盼来了今天的相亲对象————骑着五毛一次的小黄车,裹着个杯子就来了。

x小姐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从此立志终身不嫁。

明长官实在委屈,给自己准备衣服的人今天莫名失踪了,没办法啊。


南田小丸子第十八次来挖阿诚的墙角。

然后遇到了第十八次拒绝。

小丸子保证,如果明先生今晚打断你的腿,明天我就让你拿到买轮椅的钱。

是个好买卖。

第二天,阿诚缠着石膏,拄着从梁萌萌那里坑来的拐杖来上班了。

小丸子如约送上轮椅。

晚上,拆了石膏生龙活虎的阿诚哥在动手改装轮椅,虽然骑不出去,改装改装摆在家里当个锻炼身体的单车用用还不错。


某天,阿诚正准备出门,去给长官拿浆洗好的衣物。

阿诚啊,等我,一起走。其实明长官要去活在台词里的周佛海先生那里。

瞬间脑补一万字了嘛,并不是这样的。

其实是因为明长官的小黄车账户里没钱了。

评论(4)
热度(73)
© 梁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