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影视摸鱼员工
 

【楼诚/多cp】【江苏卷】明家车展

【楼诚/多cp】【江苏卷】明家车展

2017高考作文江苏卷
题目:
  现代社会车来车往,车的种类纷繁复杂,生活中已离不开车,车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和观念的转变,车代表了社会的发展。请以此为话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预警:
写上一篇的时候冒出的脑洞,就是个段子
如果不算联文可以删tag

众所周知,上海滩明家主要经营业务是香水,“明家香”可谓是家家户户出门旅行的必备佳品。忽然间,上海各大小报就传出一条消息——上海滩明家要举办一次车展。

说起为什么要举办这次车展,这可是明堂哥突发奇想思虑再三决定的。

明家香料要想走一条高端路线。
许多上流社会的人士喜欢在自家车里放上香料。
车与香料可谓是绝配。
明家香料管饱,就差车了。
所以嘛,办一个车展还是很有必要的嘛。

明堂哥负责拍板,大姐负责安排,执行嘛,就让明长官去做好了。必要的话,大姐还可以把长官叫到小祠堂去抽一鞭子。

明这长官看着家里唯一的一辆车,欲哭无泪。

心情不好怎么办,叫上自己秘书,打小明。

小明能怎么办,小明也很绝望啊。

小明只能跑到维也纳避避风头,不巧遇到了来此地度假的王老师。

小明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

楼诚二人讨论很久,思来想去,只能借助自己上下几千年的各路弟兄前来帮忙。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萧景琰贡献出了自己御用的马车。
蔺合鸟主捐献了琅琊阁最新的木质不知道叫什么车。
荣女王作为热河大亨,开着自家小吉普就过来了。
小方开来了自己警局的警车,本来想叫他哥开飞机来的,然后有人拼死不同意才作罢。
季三哥和小李警官一人开了一辆警车,只是这车里还带了一个人——酒驾被抓的黄志雄,后面红烧球开的,是黄志雄开了一半的军队货运卡车。
院座和赵医生开了一辆救护车,医院其实还有一辆,但人命关天以防万一,就没开过来。
叨叨庄来晚一步,没蹭上救护车,正巧赶上了范川开来的火车,仗着做饭手艺好,就找到餐车做起了厨师。
胡八一开来了自己的沙漠车,不过优势在平地上不明显,还不如走着快。
谭总面对着自己10000平米的停车场,思索了半天是开今天刚买的玛莎拉蒂呢还是开上个月买的兰博基尼呢还是开上上个月买的卡宴呢还是开上上上个月买的迈巴赫呢……最后和隔壁度总一合计,一人开了一辆拖车,把能塞的车都塞了进去。

车展效果出奇地好。

就是明长官付劳务费的时候,手抖了一天。

明秘书对着那个微微佝偻的背影说,这次,我要八成利。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梁萌萌 | Powered by LOFTER